MMdc 關鍵數位行銷-網路行銷全方位戰略高手

電子商務營銷

E-commerce Strategy

透過營銷機制建置、營銷專案管理、品牌策略管理等服務,讓企業的電子商務擁有穩定客源,並同步擴大品牌知名度與市佔率。

MMdc 以電子商務四大策略面向
協助品牌走向國際電商市場

MMdc 提供企業「數位顧問服務」、「教練培訓服務」、「媒體投資策略整合服務」以及「電子商務營銷策略服務」。
  • 「數位行銷顧問&教練培訓服務」可為企業提供六大方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顧問諮詢服務、教練協作服務、戰略落地服務、一對一顧問專家策略指導、講師授課邀約,藉由完整的數位行銷顧問&課程導入服務,協助企業全面提升數位競爭力與發展策略!
  • 「媒體投資策略整合服務」的最大特點,在於為企業規劃專有行銷與拓銷媒體,並確立品牌唯一化的市場地位。
  • 「電子商務營銷策略服務」透過營銷機制建置、營銷專案管理、品牌策略管理等服務,讓企業的電子商務擁有穩定客源,並同步擴大品牌知名度與市佔率。

MMdc 多角化服務,B2B+B2C 一次滿足!

MMdc 關鍵數位行銷透過全方位的數位行銷策略規劃
以「代營行銷」、「代銷轉售」、「通路開發」等方式,協助台灣品牌在全球電商平台上的營銷能夠更順暢。

MMdc 電子商務服務,策略合作夥伴

超過 170 家品牌客戶
使用 MMdc 全方位數位行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