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dc 關鍵數位行銷-網路行銷全方位戰略高手

【MMdc 專訪】智策慧行銷顧問總經理吳秀倫:dcplus 如同線上企業內訓中心,幫助老闆教育數位行銷人員

「現在是大數據時代,大家都要對數位的應用非常清楚,我們公司在發展及學習數位這塊,安排同事每週輪流在 dcplus 平台觀看數位行銷相關課程,讓他們自己去挑選有興趣的主題。」智策慧行銷顧問總經理吳秀倫說,目前同事已在 dcplus 上課三個月了,因此產生良性學習互動,直到現在還在持續進行中。

初次與 dcplus 的相遇

由於我們公司正在推「智慧行銷系統」服務,每周周會之後,都會安排同事利用 15 分鐘的時間分享「智慧行銷」和「數位新知」,得知 dcplus 平台有豐富的線上影音課程,認為很符合我們的需求,更可彈性調整同事時間,有效運用空檔學習。因此才會由公司安排讓每位同事輪流學習數位知識,導入數位應用,而大家會針對「數位新知」分享主題提出觀點討論,這樣的分享方式我覺得很棒也很良性,大家會很期待下週換誰分享,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實施 3 個月了,到現在還是有持續下去。

dcplus 讓老闆看到同事的改變

一、期待學習:對數位行銷及科技應用領域越來越感興趣。
二、發掘自身不足:為了想更瞭解更深入,會自發性的去收集更多資訊。
三、融會貫通:對公司新的相關智慧行銷應用的部份也比較能理解。
四、瞭解客戶所需:藉由學習視野的擴大,更可精準抓住客戶需求。

老闆對 dcplus 的肯定

吳秀倫說,由於公司很強調在數位行銷知識的拓展,一般而言,知識的教育是不容易的,但 dcplus 卻可以很容易幫助到老闆,教育到較資淺的行銷人員。dcplus 讓他們可以自學,在溝通上就容易有共通的語言,累積他們行銷的基礎並應用在工作上。感謝 MMdc 提供 dcplus 平台,讓我們成長型的品牌行銷公司,在大數據下的數位學習受用無窮!

關鍵新聞分類列表

近期文章

【MMdc 實習】跳脫校園舒適圈,讓自己最後的暑假不留遺憾

實習第一天彷彿就像是昨天的事一般,而我一點也不後悔把人生最後一次的暑假投入在實習,在 MMdc 的學習價值早已遠超將假期拿去放鬆,非常謝謝 MMdc 的麻吉們在實習期間對我的教導,而我也要特別感謝 Na、Mikoo和 Coco 三位主管,不管是日常的早會、各式的報告會議還是請教問題的臨時會議,皆非常用心的帶我、指導我,讓我在這短短兩個月的實習能夠收穫滿載。

日期彙整

探索更多來自 MMdc 關鍵數位行銷-網路行銷全方位戰略高手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