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dc 關鍵數位行銷-網路行銷全方位戰略高手

【ORM系列】公關價值管理系統_課程紀實│MMdc

ORM (品牌價值管理):是以品牌及行銷為核心,深度結合數位思維、數據分析、用戶行為、內容經營、電子商務等面向的一套新商業運營概念。

在 ORM系列中,公關價值管理系統則包含公關產業所使用到的各種行銷工具、媒體及危機處理策略。

MMdc 關鍵數位行銷致力推動各產業與數位接軌,數位工具萬萬種,MMdc 特別為不同產業設計專屬管理系統,包含品牌價值管理系統、電商價值管理系統,未來也會規劃更多產業模組,讓每個人都能輕鬆成為數位行銷實戰家。

互聯網光速前進的時代,公關營銷的核心產生重大質變,就是「大眾媒體變成媒體大眾」!從3G到4G,隨時隨地連網,手機越換越快,應用軟件花樣百出!此時此刻,內容製作、傳播的能力,不再專屬於部分品牌、大型傳統媒體手上,現在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爆紅,人人都可能引爆熱點,「鄉民」、「婉君(網軍)」成為所有企業又愛又怕的一群人,網路名人與鄉民成為 WOM 新霸主。

網路名人與鄉民是消費者更是傳播者,他們的意見代表粉絲民意,一個處理不好,就是「壞事傳千里」!此時此刻,公關產業價值如何「+互聯網」,而不是被互聯網淹沒,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大數據、大分析、大社群。透過「ORM 品牌價值管理系統」,延伸至公關產業,以工具攫取輿情數據,分析與發現與互聯網大眾溝通的渠道與媒體社群,從中找到溝通熱點,舉辦議題與活動,以互聯網的核心,推動「公關價值管理系統」,有效協助品牌、企業管理消費者聲量、內容質量、推廣度量化,進化為「互聯網公關+」的新時代面貌。

歡迎 TIPRA 國際公共關係協會 的夥伴們至 MMdc ,透過「ORM 公關價值管理系統」學習運用各種公關產業專屬數位分析工具, MMdc 關鍵數位行銷副總監 薛閔如 Regina 特別以實戰心法及實際案例分享,協助公關產業夥伴們從工具中找到溝通熱點、引爆關鍵點,成為新時代的「互聯網公關+」。

  ORM 公關價值管理系統-課程實況  

MMdc 關鍵數位行銷執行長 謝依如 Ruby ,在課程中特別點出傳統產業與數位接軌的三大目標:

1. 加強使用數位分析工具的能力。
2. 加強解讀數據的能力。
3. 加強電子商務的能力。

主講人:MMdc 關鍵數位行銷副總監 薛閔如 Regina,從公關價值管理系統核心主張切入,循序漸進展開一系列的「ORM 公關價值管理系統」課程。

ORM (Online Reputation Management)

公關價值管理系統 – 核心主張

ORM (Online Reputation Management)

公關價值管理系統 – 工具模組

互聯網公關+價值漏斗

  ORM 公關價值管理系統-STEP BY STEP  

Step 1 品牌溝通現況分析 Digital Mapping & Analysis

檢視用戶體驗 強化用戶洞察 

案例說明:伴奏王

產出策略方向 產出行動計畫

案例說明:伴奏王

Step 3 議題及媒體操作 Communication & Media

創意與內容執行  內容與管道媒合

案例說明:伴奏王

Step 4 公關價值管理系統六大工具模組 Tool Stacks

輿情聲量觀察工具懶人包

競品分析觀察工具懶人包

品牌口碑管理工具懶人包

社群經營管理工具懶人包

行銷成效管理工具懶人包

Step 5 戰情儀表板 Publish & KPIs Dashboard

提升銷售集客動能  強化品牌價值體驗

案例說明:伴奏王

文章出處: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

【MMdc 課程】 ORM 公關價值管理系統 (花絮影片)


關鍵新聞分類列表

近期文章

【MMdc 實習】跳脫校園舒適圈,讓自己最後的暑假不留遺憾

實習第一天彷彿就像是昨天的事一般,而我一點也不後悔把人生最後一次的暑假投入在實習,在 MMdc 的學習價值早已遠超將假期拿去放鬆,非常謝謝 MMdc 的麻吉們在實習期間對我的教導,而我也要特別感謝 Na、Mikoo和 Coco 三位主管,不管是日常的早會、各式的報告會議還是請教問題的臨時會議,皆非常用心的帶我、指導我,讓我在這短短兩個月的實習能夠收穫滿載。

日期彙整

探索更多來自 MMdc 關鍵數位行銷-網路行銷全方位戰略高手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