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dc 關鍵數位行銷-網路行銷全方位戰略高手

【感謝媒體報導】dcplus 以培育數位行銷人才回饋社會,展開無限期單飛少年獎助計畫│MMdc

【蘇松濤/報導】秉持著培育數位人才的理念,MMdc 關鍵數位行銷所屬的副品牌 dcplus,於2016年1月開始,展開無限期的「單飛少年獎助計畫」,凡申請通過即可免費參加「dcplus 數位行銷大學」兩年的數位技能訓練,培育屆法定年齡即需離開育幼院自力更生的單飛少年,讓他們快速擁有一技之長,成為業界需要的數位人才!

MMdc 關鍵數位行銷為回饋社會,每年都會用行動支持公益團體,「單飛少年獎助計畫」發起人,亦為 MMdc 創辦人謝依如 Ruby 表示,由於身邊有類似際遇的朋友,所以瞭解部份青少年在離開育幼院自立之後,所需馬上面臨到的就業壓力、徬徨和無助感,一直以來也都關心相關議題。「dcplus 數位行銷大學」的成立,讓 Ruby 與 dcplus 團隊有了回饋社會最好的立基點,藉由系統化的數位人才培育機制,提供培訓課程、協助認證取得、媒合企業實習到協助就業創業,dcplus 將成為他們可靠的後盾,單飛卻不孤單。

回憶起在 2012 年時,MMdc 創辦人謝依如 Ruby 也展現行動力在「dcplus 愛人才公益計畫」上,MMdc 將公司內部講師群對外演講授課的講師費所得,全數捐贈由凱基證券董事長魏寶生先生成立的「煥章公益信託基金」,以幫助弱勢兒童及青少年學習工作技能,培養獨立生活的能力,當時主要幫助對象為苗栗縣內的育幼院。

「單飛少年獎助計畫」的申請資格需符合下列條件:從育幼院離開的單飛少年、年齡為15-22歲、需有1位育幼院推薦人及聯絡方式、需附上自我介紹。一旦審核通過,將可立即得到兩年免費的數位技能培訓、參加不定時活動聚會,累積人脈資源、擁有專屬助教,提供學習與就業諮詢。若有育幼院單位,或是有朋友符合申請資格,歡迎與  dcplus 聯絡:「單飛少年獎助計畫」

感謝「TVBS」報導 –快推!讓育幼院少年變成數位人才 企業供獎助金!

關鍵新聞分類列表

近期文章

【MMdc 實習】跳脫校園舒適圈,讓自己最後的暑假不留遺憾

實習第一天彷彿就像是昨天的事一般,而我一點也不後悔把人生最後一次的暑假投入在實習,在 MMdc 的學習價值早已遠超將假期拿去放鬆,非常謝謝 MMdc 的麻吉們在實習期間對我的教導,而我也要特別感謝 Na、Mikoo和 Coco 三位主管,不管是日常的早會、各式的報告會議還是請教問題的臨時會議,皆非常用心的帶我、指導我,讓我在這短短兩個月的實習能夠收穫滿載。

日期彙整

探索更多來自 MMdc 關鍵數位行銷-網路行銷全方位戰略高手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