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dc 關鍵數位行銷-網路行銷全方位戰略高手

【感謝媒體報導】MMdc 高階經理人數位策略高峰會北京場 串聯兩岸數位營銷新思維

【蘇松濤/報導】MMdc 關鍵數位行銷與北京華獅天下攜手於北京舉辦的「高階經理人數位策略高峰會」甫於3/28落幕。MMdc 顧問群與 Truemtrics 觸脈(北京)諮詢創辦人王曉東,一同為百位大陸企業主分享「跨界跨境新連結:大數據下的品牌策略」議題。現場引發高階經理人對於數位營銷更多的新觀點、新思維。

MMdc 關鍵數位行銷以其於數位行銷的紮實專業與兩岸三地聯盟合作講師顧問資源,持續以「數位顧問服務」與「數位課程培訓」協助台灣企業主深化數位運營策略、行銷策略與品牌轉型,同時「媒體投資中心」也以策略觀點優化數位媒體投資成效。

從 2013 年開始,MMdc 持續舉辦「高階經理人數位策略高峰會」,從第一屆以「移動互聯網、大數據、媒體成效」談數位行銷趨勢,第二屆針對「數位匯流、電子商務、數位行銷」談創新商機,到2015年第三屆,MMdc 跨海至北京,和中國策略夥伴華獅天下共同舉辦「第三屆高階經理人數位策略高峰會」,由 MMdc 關鍵數位行銷副總監/品牌策略顧問 薛閔如、MMdc 關鍵數位行銷資深專案經理 / 媒體投資顧問 謝依恬,以及 TrueMetrics 觸脈(北京)諮詢 (中國 GACP Google 認證夥伴)創辦人 王曉東,一同針對「跨界跨境新連結:大數據下的品牌策略」談「成效分析」、「品牌策略」與「數位媒體營銷策略」為對岸高階經理人激起許多數位運營新觀點與交流。

MMdc 執行長 謝依如在開場時特別提到: 「2015 年,MMdc 將持續為台灣企業主布局海外市場、締結跨境資源,並推動華人數位行銷業界人才與知識之間更多交流傳承。」除每季固定舉辦經理人交流活動「數位名人沙龍」,2015 年八月,MMdc 將與更多合作夥伴於北京舉辦第四屆「高階經理人數位策略高峰會」,以領袖對談的形式,讓兩岸的數位營銷領袖、企業主、創新團隊透過高峰論壇激盪更多火花。

2015第三屆數位策略高峰會影音花絮   2015第三屆數位策略高峰會紀實

關鍵新聞分類列表

近期文章

【MMdc 實習】跳脫校園舒適圈,讓自己最後的暑假不留遺憾

實習第一天彷彿就像是昨天的事一般,而我一點也不後悔把人生最後一次的暑假投入在實習,在 MMdc 的學習價值早已遠超將假期拿去放鬆,非常謝謝 MMdc 的麻吉們在實習期間對我的教導,而我也要特別感謝 Na、Mikoo和 Coco 三位主管,不管是日常的早會、各式的報告會議還是請教問題的臨時會議,皆非常用心的帶我、指導我,讓我在這短短兩個月的實習能夠收穫滿載。

日期彙整

探索更多來自 MMdc 關鍵數位行銷-網路行銷全方位戰略高手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